慢慢清倉....

不趕快清倉,要寫的東西都快堆成島了= =
在下努力......
應該是例大祭附近的本子為主!

2014-07-09.jpg
びびっどサンダー - 「ゴスほむ合同誌エンブリオ」
以叛逆物語中喪服小焰為主題的合同本
內含插畫,漫畫,小說
因為在漫畫部分有幾個想看的作者所以收的
另外插畫區的部分有櫻庭老師參加喔~

NOT FOUND - 「わたしの名前は、」
有點接續「名前はまだない。」的故事,不過沒看過應該也沒關係
故事內容主要都是衣笠跟古鷹在休假時一起去動物園玩~
這本是古鷹青葉本無誤!!(要說的話是第六戰隊本,主CP是古鷹青葉

しみこんどる - 「余裕のない君が見てみたい」
年齡限制本www
小朋友別翻喔wwww
二航戰曬恩愛的本子
蒼龍攻的一本,
由於飛龍總是看似很有把握,而蒼龍想看看不同的飛龍而引發的事件

順邊推一下作者最近的一篇


2014-07-15.jpg

Fiesta de Caricatura - 「マリアリ眼鏡合同メガマリアリ」 
\眼鏡/
例大祭為數眾多的詠唱合同中的一本
這本的主題是以兩人戴眼鏡的為主題
漫畫合同
每篇故事都在放閃,眼鏡控的話應該會看得很愉快XDD

四面楚歌 - 「大正ロータスエイジア」
susumebig.jpg
大正時代合同,有一篇漫畫和數段小說
以小鈴跟猯藏作為主線串場

漫画:「爪」  くま(赤色バニラ)
就百合w

短編小説:「猫と巫女」 梶迫迅八(梶迫小道具店)
應該算是紅黑... 不過紫有出場喔  

短編小説:「菫夢鏡」 茅野らほい(青茶會談)
有秘封!! 蓮子視點的故事,雖說是大正設定
基本上也只是個不是很日常的日常故事
  
長編小説:「大正もののけ録」 ルドルフとトラ猫(五行膳)
妖怪偵探故事,猯藏的設定是開偵探事務所的,小鈴則是樓下書店的店主
猯藏收到了尋找懷錶的委託,加上帝都連續發生妖怪傷人的事
猯藏與小鈴跟記者[文],要去尋找事件背後的真相

長編小説:幕間をかたる   人比良(四面楚歌)
在每篇中間串場的,是說最主推猯藏小鈴的就是這串場故事了啦www   
   
矢ハイ - 「the witches」
susumebig.jpg
詠唱漫畫合同
閃閃的甜食....(在下辭窮啦!

御祭長屋 - 「秘封倶楽部の車窓幻想」
秘封小說
是說這本的內容很簡單
是秘封二人搭上了一台舊列車
而在車上遇到了八雲紫,列車載著他們遊歷了幻想鄉的各處
沒啥太大的高低起伏也沒啥意外結尾

TUMENECO - 「ゆめいろモノクロム」
TUMENECO
東方CD
說到底秘封主題在下有極高的可能會跳坑阿
這次みい也有參加喔~
 
K-TORACAT - 「或る欲深き重巡洋艦の話」
トラネコ的艦娘本
鈴熊為主
大綱:鈴谷想看熊野哭的樣子
有微弱黑的百合本

アストラッテ - 「Cherish a la mode」
特設頁
心跳光美マナりつCP為主的漫畫合同本
主催是そらと桑
基本上也是整本都是放閃短篇

はちしろ - 「合法百合夫婦本2」


上面故事的續作
跟之前一樣都是小春視點,
被老師邀去看由老師創作的劇本演出的戲劇
覺得老師很厲害而開始思考自己是否配的上老師..

最後的小短篇有老師視點~

みかんのほん - 「sweet cats」
獸化詠唱漫畫合同
一樣是甜食短篇集
是說在下詠唱短篇的感想怎麼都一樣阿 囧

サイジャリン - 「氷砂糖とマシンガン 」
特設頁
LOVELIVE! 真姬妮可的合同
主題:矢澤にこと西木野真姫の、心を砕く合同誌

所以每篇都會小痛下,但是故事質量都不錯啦(集結S級作者不是說假的)
其中大島智的故事有另一本連動的本子[眩暈アステリズム]
搭配服用的話,故事就不苦了!

にらたま - 「道徳の箱庭」

蔥鲔R18本
有相當重的個設,所以在下其實是當原創本看
失去雙親的初音,被有親戚關係的巡音收留
巡音一開始很照顧初音,初音也很信賴巡音
只是巡音受過去經歷影響,開始對初音施暴(性的部份)
然後故事結尾是下集待續 囧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用戶標籤

東方 同人誌 漫畫感想 秘封倶楽部 百合漫 StrikeWitches 小說感想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遊記 社團介紹  CD k-on DVD 遊戲 3C 百合遊戲 百合 動畫感想 演唱會 玩具 saki 電影 遊戲感想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月曆
11 | 2016/12 | 01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FC2計數器
搜尋欄
plurk
月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