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就是快爆了還繼續買...

明明就有很長的春假
結果綜合了作業和私人領域
寫的最長的文章居然只是篇日文小說的內容大綱
(不過點閱率是零,放這來或許會好點,問題果然在內容阿...)
而且最近連300超不穩,昨天想幫忙回答問題都沒辦法

算了,總之就是今天為了彌補墮落的春假
所以跑去定書加買書(蹺課XD)

先跑去西門的安利美特
捷運站出口的立牌
影像0113

明明經過不少次了,但衝著今天輕音最終回就拍了(重看不少次依舊覺得完結的很棒)

影像0114
目的的兔子,這次限定版附的模型是因幡帝和兔子
(拍這張是為了給店員看我要定啥,為短暫的記憶力感到悲慘...)
其實原本打算順便定另一本,但是要等兩個月,我還是等出書後再去掃貨好了
(反正家附近有新日本書店要開XD)

接者跑回家附近的漫畫店買書

台灣角川 作者:時雨澤惠一 插畫:黑星紅白 學園奇諾3
影像0116

拖好久終於買了,但是還沒看,明天擠出睡眠時間來看
(但是說實話我一堆作業完全是在拖搞狀態,可能還是要以作業為重...)

心得後補,但是九成又是作者在搞笑作品XD


看完拉!!
還是一樣作者碎碎念連發,和槍械常識滿載的一集
這次學園來了個喜歡日本動漫的轉學生伊妮德(本次故事的主軸)
話說剛開場時有麻生首相XD(日本現在是鳩山了)
起而行社的成員帶著轉學生去參觀旅行
然後在妖魔出現時一起對戰(伊妮德的插圖好可愛阿!!)
最後伊妮德要離開時,茶子老師出場的插圖好有魄力
不過這三位有變身跟沒變身根本都一樣嘛
還被當成是COSPLAY...(旁邊插圖裡的伊妮德還是好可愛!!<喂!>)

重要的後記部分依舊是電波滿載

個人對槍械三原則比較感到興趣
一、要把槍當作裡面永遠有子彈使用
二、不要把槍口對著不想破壞的人事物
三、射擊以前不要把手指頭扣在扳機上

我也有幾把玩具槍(橡皮子彈和BB彈,因為只是普通陸製玩具所以大多都被我玩壞,最有殺傷力的一把被老妹封印...)
雖說都沒啥殺傷力,不過有機會其實我還是想弄把好點的玩具槍來用
所以這幾項看來要銘記在心才行...



東立 作者:志瑞祐 插畫:絕叫 德魯伊來囉!1、2
影像0117

好久沒買東立小說,除了炫小說外
東立的小說很少有對到胃口的
而且東立的小說我踩過雷...

不過這次我收的這套電波剛好有對到XD(昨晚試閱過後決定收了)
本作是MF文庫的佳作賞作品

德魯伊是傳說中喜愛大自然,與森林和動物共同生活的一族...

雖然這麼說其實整本書沒什麼奇幻風格XD
本書內容敘述一個從愛爾蘭到日本學園就讀的德魯伊美少女的雞飛兔跳校園生活(話說外國轉學生都很愛日本動漫嗎?,這位也是愛好者)
讀者視點是同班大叔屬性嚴重的少女(班長)
充滿吐槽和捏他的作品,完全就是放鬆去看就OK

第一集是有類似軸線的東西貫穿(不過就是個英國紳士XD)
第二集就比較是短篇屬性(搞笑度更勝第一集,大推黑暗鍋戰爭橋段)

還有既然是大叔屬性少女與美少女的生活,所以這套當然也是百合作
但是話說回來比起他的百合部分(這部份大多是搞笑用,但是第二集最後還不錯)
我更喜歡他的吐槽和惡搞(向來是輕鬆小品愛好者)
淺顯易懂,劇情爽快,不過也沒啥深度內容就是了...

and

來自尖端的訊息:
影像0122

輕聲密語4居然出現拉!!!

但是來自大尖端破部落格的四五月份漫畫書單

四月份主力漫畫推出書單
青年少年漫畫
鳥籠學級 2
小不點公主 5
革神語~天啟劍神~ 2
神藝魔手 Artist Acro 2
隱王 12
噬魂者 15
怪物王女 10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5
神之雫 22


五月份 主力漫畫推出書單(暫定)

青年少年漫畫
B 型H系 5
K-ON!輕音部 3(各通路不同限定版)
旋風管家 21
引魂師 5
KissXsis親親姊姊 3
變裝魔界留學生 1
肯普法 3
3月的獅子 3

沒出現輕聲阿...(所以訊息報在唬人,還是因為不是主力?還是要到六月?算了會出就好...)

更大吐槽點!!

K-ON!輕音部 3(各通路不同限定版)
是打算逼人要多買幾本嗎?(觀賞用、收藏用、傳教用)
我都已經在快效法師傅在床頭堆書了,該不會來這點都要向她效法...

話說打這篇文章時,有貓坐在我腿上打呼嚕,很重....
終於打完我就可以放他到床上了!!

我賭這次卡漫送我會抽到最不想要的某女神...(在尖端抽卡手氣一直很糟)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用戶標籤

東方 同人誌 漫畫感想 秘封倶楽部 百合漫 StrikeWitches 小說感想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遊記 社團介紹  CD k-on DVD 遊戲 3C 百合遊戲 百合 動畫感想 演唱會 玩具 saki 電影 遊戲感想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月曆
11 | 2016/12 | 01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FC2計數器
搜尋欄
plurk
月份存檔